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进电视台录春晚 田雨晨受追捧塞勒最有艳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晚7点半,上海玛吉斯男篮的球员们个个如巨星般地出现在上海电视台,参加东方卫视的春晚节目录制。他们个个穿戴整齐,一身白色衬衫、笔挺的黑色西装和擦得光亮的黑色皮鞋,身材高大的他们成为节目录制现场的焦点。

  对上海男篮的球员们来说,参加上海台的春晚节目录制是一件陌生又新奇的事情。陌生是因为过去几年,一直被外界忽略的他们不用说去录制春晚,就连普通的电视节目,他们的上镜率都非常低。而新奇是因为全队上下,包括球队管理人员和球队经理,个个西装上阵,再加上在化妆间里,化妆师对他们的一番打扮,都让他们对春晚录制过程产生了一丝好奇。

  “教塞勒唱一下《两只老虎》,颜行书你来教他,你以前是歌星嘛。”为了全队合唱的这首颇具喜感的歌曲,颜行书耐心地一句一句地教起了塞勒,而一向对中文发音敏感性特别强的塞勒没唱几遍,就把这首歌唱得有滋有味。

  台下的准备工作,球员们做得认认真真,而到了台上,大多数球员都显得有点紧张。有一个游戏环节是推选全队帅气的一个人,首先,球队推选了刘炜、卢卡斯、田雨晨和主教练邓华德为全队最帅的四个人,然后由台上的六名女主持人经过投票选择哪位最帅,毫无疑问,年轻帅气的田雨晨得到了更多女主持人的青睐。

  当结束游戏,主持人与田雨晨握手时,只有17岁的田雨晨紧张地满手心都是汗。而早知道自己不会被女主持人选为球队最帅的邓华德幽默地发出了一句自知自明的话,“我是这其中最老的,最帅的当然不会是我。”

  整个录制现场,塞勒无疑是艳福最好的一位。当主持人问目前球队谁没有女朋友时,所有球员都伸手指向塞勒。有趣的是,当邓华德说塞勒的父母拜托他帮塞勒找个女朋友时,现场主持人搞笑地将主持人丹丹介绍给了塞勒,而一向腼腆的塞勒却大方地与丹丹拥抱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