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亮相春晚录制间 塞勒双手举起两美女主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1:18  东方早报

  全队亮相东方卫视除夕晚会录制现场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外援塞勒每只手举起一位主持人,昨晚的录制现场成了他的“招亲会”。

  姚明接手上海男篮的第一天,他跟大家说,上海玛吉斯男篮是属于上海这座城市的,这支球队不仅仅要在球场上有所建树,还要更多地参与社会活动,回报城市。姚明从来都是言而有信的人。昨天,趁着比赛的间隙,上海玛吉斯男篮来到电视台,参加东方卫视春满东方除夕联欢晚会的录制。

  为了这次活动,俱乐部给全队定制了统一的西装,主教练邓华德也特意定制了中山装。对于穿惯了运动装的队员来说,突然西装革履有些不太适应,小将李根说,自己恨不得穿着运动装来。不过闯荡过娱乐圈的颜行书驾轻就熟,当其他人听话地任造型师打造时,他指着自己的头发告诉发型师:“你只要把这里弄一下,其他地方就不要动了。”

  颜行书的专业还表现在歌唱上。在化妆间练习歌曲《两只老虎》的领唱部分时,他询问,“哪个T?”除了颜行书,队中另一个拥有音乐天赋的是大块头塞勒。塞勒的父母都十分喜欢R&B音乐,从小耳濡目染,塞勒在音乐上很有才华,他会弹钢琴和吉他。《两只老虎》颜行书只教了塞勒两遍,他就能用标准的中文唱出来。当全队一起合唱时,大块头一个字都没有唱错。

  当被问到谁最臭美时,颜行书毫无悬念地被揪了出来。等到“队中谁还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主教练邓华德没有半点迟疑地指向了塞勒,“他的父母揭幕战时来了,他妈妈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能不能给他找个漂亮的姑娘。”现场立马成为塞勒的招亲会,“我喜欢上海姑娘,上海女孩很时尚,穿衣感觉很好,当然今天的主持人就很漂亮。”塞勒给主持人丹丹一个大大的熊抱,为了显示自己的力量,他还举起双臂,每只手举起一位主持人。刘炜、卢卡斯、邓华德和小将田雨晨被推选为球队最帅的人,他们每个人送给球迷一个拥抱。邓华德说,“我看到上海有多么多元化,是个国际大都市。我尝过很多中国菜,最喜欢杭椒牛柳。”主教练还在现场学起上海话“模子”,用上海话赞美上海女孩,侬老假(嗲)了。俱乐部经理傅嘉俊代表球队表态,“我们知道球队想要CBA总冠军,我们能够达到你们想要的,我们会做好,请你们相信我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