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小韦德迎战宿命之敌 马布里何时能取第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5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21轮的比赛,3连胜的东莞将迎战山队,届时小韦德孟铎和睢冉的对位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山西队将在下一轮挑战广厦,加盟CBA后遭遇到连败的马布里能在本场比赛中拿下自己的第一场胜利吗?

  东莞 VS 山东 19:30

  东莞近期状态甚佳,在战胜青岛后取得一波3连胜,下一轮他们将迎战山东队,届时小韦德孟铎和睢冉的对位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作为新生代中的佼佼者,他们两人不知道谁能更胜一筹。

  广厦 VS 山西 19:30

  3连胜的广厦目前仍然稳居联赛第3位,随后他们将迎战马布里领军的山西。在“独狼”加盟后山西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下一轮与广厦的比赛马布里能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吗?

  陕西 VS 江苏 19:30

  上一轮江苏战胜天津拿下了4连胜,哈维和唐正东的组合威力巨大,目前他们仍然稳居第4位。下一轮挑战排名垫底的陕西队,两支球队实力有明显差距,江苏应该能拿下5连胜。

  吉林 VS 新疆 19:30

  虽然上一轮比赛中巴特尔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8分,但是新疆队却还是输给了辽宁,目前他们仍然位居第2,但是与广东已经有了2个胜场的差距,随后挑战吉林的比赛新疆势必会全 全力以赴。

  北京 VS 八一 19:30

  输给浙江后八一遭遇了3连败,排名下滑到第10,而他们下一场的对手北京境况也不佳,5连败的战绩让他们位于倒数第3位,这两支处于低谷的球队将在下一轮相遇,王治郅是否能 带领八一走出困境呢?

  福建 VS 浙江 19:30

  在输给广厦后福建队遭遇4连败,目前排名联赛第8,只领先浙江队1个胜场,两支球队将在下一轮相遇,主场作战的福建更有优势,而战神刘玉栋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成为联赛历史上唯一的得分王。

  上海 VS 天津 19:30

  虽然刘炜休战了2场,但是这并没有妨碍上海队取得连胜,上一场他们用21个三分球完胜北京,随后迎战排名倒数第4的天津队,上海应该能再取一场胜利。

  广东 VS 青岛 19:30

  虽然最近几轮广东赢球分差没有过去那么大,但是7连胜的战绩还是让球队重新返回了联赛头名的位置,随后迎战排名第13位的青岛队,广东应该能延续自己的胜绩。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