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掀翻领头羊兑现主帅诺言 一大战术成获胜要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1:0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冠奇2月3日沈阳报道 “要想战胜新疆队,那么就必须要遏制住对手的进攻。如果我们的防守不好,那赢球简直不可能,”代理主帅接军显然兑现了自己赛前的这番诺言。面对领头羊新疆,辽宁众志成城,防守坚不可摧,最终以105比83力克对手,豪取五连胜。

  赛前,接军重点布置了盯防巴特尔、外援艾伦和查尔斯的战术。李晓旭发挥颇为抢眼,他不仅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还让查尔斯仅得15分。面对另外一名身体素质极好的外援艾伦,接军派上了身体素质同样出色的外援罗宾逊去防守。这场球,新疆仅得到83分。

  “这场比赛大家非常团结,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上都很好,节奏控制也很好,”李晓旭赛后很是兴奋,“接军指导给予我们充分的信任,大家现在更团结了,发挥出了团队力量,这是辽宁队最大的进步。”

  成为代理主帅后,接军率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其中包括新疆这样的强队。“这场比赛取得胜利,首先是我们队员上上下下能够按照我的安排去打,我们提前两天制定出对新疆的战术,并逐步贯彻。尤其是防守上,我们要求大家防守往外扩,不让对方投三分。我们的防守执行得特别好,进攻方面我们打得井井有条,”接军兴奋之余,还是表示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毕竟还是蒋指导的学生,以后我们会不断地向蒋指导他们这些老前辈学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