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向球迷致歉:将帮助邓华德尽快适应CBA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朱明月记者王志灵)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上海男篮被篮协处罚一事向球迷道歉。

  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俱乐部将接受处罚,并组织球队认真学习。今后,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针对此事件对于联赛造成的不良影响,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借助新闻媒体,向广大球迷致歉。在今后的工作中,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将更加严于律己,在以实际行动维护俱乐部良好声誉的同时,维护CBA联赛的良好形象。”

  张弛说:“邓华德是一位非常有性格、有水平的教练,他给上海男篮带来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俱乐部将帮助邓华德尽快适应CBA联赛氛围,避免今后再出现类似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