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将亮相上海春晚 姚老板下周回沪补录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0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倪维佳 报道

  主教练邓华德、核心刘炜、再加上进攻好手李根、三个人昨晚都成了场边的看客。两个受到篮协处罚,一个伤势还未痊愈,与北京一战之前,上海男篮的确有点“哀兵”的味道。还好,罚单并没有影响到上海男篮的备战状态,106:99,在送给球迷又一个“披萨+胜利”的同时,也让对手北京队遭遇了史上第一个五连败。

  尽管在第四节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5分,但上海队还是凭借着“三分雨”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上海队的三分球40投21中,命中率高达53%,外援卢卡斯和王立刚都命中了6记三分,而卢卡斯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5次助攻。队长刘炜因伤缺阵两场,卢卡斯都表现出了核心的作用。

  虽然篮协最终没有采纳俱乐部方面提交的录像证据,上海男篮方面表示充分理解。而对于处罚,全队也是态度诚恳,连夜组织开会进行总结。就在与北京队比赛之前,俱乐部还特别召开媒体通气会,新闻发言人张弛代表俱乐部表态,接受篮协此前作出的处罚,并向广大球迷道歉。 “我们上海队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主教练邓华德此前也没有CBA执教经验。今后,俱乐部将帮助邓华德尽快适应CBA联赛氛围,避免今后再出现类似现象。 ”而昨晚的比赛,受罚的邓华德并没有和太太孩子一起坐在主席台上,而是和章明基一起坐在离球队替补席最近的看台第一排。虽然不能亲自指挥,但邓华德还是想以这种方式,让队员们感受到主教练和他们并肩作战。

  随着篮协的一纸罚单,“更衣室风波”也将渐渐淡去。而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上海男篮全队还是热情饱满地要为球迷们奉上一档球场外的精彩节目。据悉,上海全体队员将于今晚前往上海电视台进行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对于邓华德和三名外援来说,第一次在中国过新年,都是特别带劲。从说中国拜年吉祥话,到包饺子,上节目之前,几个人就已经开始学习了。别看卢卡斯刘炜二人在场上合作默契,在节目里,俩人也将合唱一曲,而人高马大的塞勒更是会在现场弹奏钢琴。既然是代表上海男篮,节目自然也少不了姚老板的身影。如今身在美国的姚明将会等下周回沪以后,补录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