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马炮”缺席北京仍败 首节即被三分雨击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上海男篮主帅和两大主力球员停赛,北京还是输了。

  3日晚,CBA联赛战罢第19轮。在上海队主帅邓华德、重要替补李根停赛及队长刘炜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北京首钢金隅队还是客场以99比106输了球。

  上海队中有三大功臣——主帅邓华德本赛季重新整合了全队;刘炜是球队的组织核心,本赛季场均21.6分、5个篮板、5.1次助攻;身材强悍的李根是替补席上的小钢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

  但昨日与北京一役,邓华德、刘炜和李根都不上场——1月29日上海客场对阵广厦,由于赛后行为过激,邓华德被停赛2场,李根被停赛1场;而刘炜则是因伤缺席。这就像象棋对弈中,上海队为北京队让出了车马炮。

  可惜,在如此优势局面下,金隅还是输了。邓华德不在,助教欧文斯代理指挥;刘炜不在,小卢卡斯把得分和助攻任务全包,全场得到36分和5次助攻;李根不能上,王勇几乎打满全场,投进5个三分。

  第一节,金隅便被上海队小卢卡斯的4个三分球打晕,16比32大比分落后。金隅队虽然用尽解数进行车轮大战,但无奈不见效果,只有老将陈磊和门维真有所发挥。虽然最后时刻,金隅利用对方两位外援被罚下场的机会,一度将比分拉近,但是终究无力回天。“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从对方投了那么多三分就可以看出来。”北京队外教蒙克里夫赛后郁闷地说。赛季前曾豪言的季后赛目标,即将像泡沫一样破碎,5胜14负的战绩,使金隅名列倒数第三。

  昨日CBA其余战报

  山西104比113广东

  东莞130比93青岛

  八一82比90浙江

  辽宁109比83新疆

  福建91比100广厦

  江苏119比111天津

  吉林109比113陕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