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弛:接受处罚引以为戒 帮邓华德尽快适应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7: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上海男篮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在会上表示,将认真学习CBA联赛办《关于对上海玛吉斯男篮教练员、运动员、随队工作人员处罚的通知》,引以为戒。

  张弛表示:“俱乐部认为邓华德是一名非常有个性、有水平的教练。他给上海篮球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之所以会发生此类不愉快事件,主要是因为“俱乐部是个年轻的俱乐部,邓华德也没有执教CBA的经历。俱乐部将帮助邓华德尽快适应联赛环境,最大限度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据CBA联赛办认定,1月29日浙江广厦与上海队比赛结束后,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因对裁判不满,在走过记录台时辱骂当值技术代表。上海队回到客队更衣室后,随队人员损坏了门和玻璃,10号球员李根损坏了更衣室柜门。

  对此,CBA联赛办作出处罚决定:邓华德被通报批评,停赛2场;李根停赛1场;对上海男篮处以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张弛透露,事件发生后,上海队派人前往中国篮协进行沟通,并提供邓华德没有对技术代表有不礼貌行为的视频和证言,“但非常遗憾,篮协没有采纳相关证据。”

  在浙江广厦与上海队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曾引起较大争议。浙江广厦共获得了44次罚球,是上海队的2倍。据上海队跟队记者透露,被损坏的门和玻璃本身就有裂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