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三分雨下倒北京男篮 蒙帅坦言开场阵容太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晚,北京金隅客战上海,防守一塌糊涂的他们被对手投中21个三分,遭遇5连败。

  双方赛前都有伤停,上海除主帅邓华德和队员李根停赛外,队长刘炜因伤休战。金隅方面,解立彬因高烧挂免战牌。主队开场派上三外援,金隅则是布朗和孙明明共镇内线,这套阵容虽然在篮板上不吃亏,但因速度缓慢,金隅外线被打成筛子。卢卡斯(36分,三分9中6)单节三分4投全中,王勇(20分,三分8中5)、王立刚(18分,三分14中6)也各有不少三分入账,金隅首节就落后14分。

  此后,上海多次制造空当投篮,而金隅进攻更多靠单干。下半时两队分差维持在两位数,看台上的邓华德和章明基有说有笑,一身便装的刘炜也表情轻松。终场前,门维(22分,三分7中5)精准的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这不过是回光返照,金隅最终饮恨。布朗虽然砍下18分、11个篮板,但15投6中;陈磊贡献21分;波兹曼在对手的围追堵截下发挥失常,8投2中仅得10分。

  赛后,顶替邓华德出席发布会的上海助教王群透露了赢球原因,“我们针对对方关键球员制定了防守策略,尤其是波兹曼。我们派罗旭东和孟令源消耗他的体力,打乱他们的进攻组织,遏制波兹曼就能轻松赢下北京队”。蒙克利夫哀叹:“开场的大个阵容效果很糟,对手打得很快,孙明明看起来还不太适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