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三分线外发飙砍32分 江苏轻取天津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1:07  新浪体育
唐正东三分线外发飙砍32分江苏轻取天津成功复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江阴消息,在CBA第二十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以119-111战胜天津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状态不佳的江苏队曾在客场输给天津队,本场比赛,江苏也是憋着一股劲儿要在主场复仇,最终他们也如愿以偿,并取得四连胜。

  江苏队中,唐正东3分4投3中得到32分,胡雪峰得到23分5次抢断,易立则得到17分,哈维则拿下了24分15个篮板的两双。本赛季回归天津的张楠依靠精准的3分球拿下28分,拉米扎纳得到了19分,布兰顿则有23分和16个篮板进账。

  比赛刚开始,江苏就利用主场优势一举取得了12-6的领先优势,不过天津在法赫 德和布兰顿的强攻下,连续得手,当张楠命中3分之后,天津队很快将比分缩小到 15-16,但江苏很快凭借唐正东的1记3分稳住阵脚,并一度依靠唐正东的补篮拉开 分差,但拉米扎纳的连续得分给了江苏很大冲击,此后哈维连得4分并助攻唐正东 得分,江苏27-21领先,最终江苏依靠哈维的2+1打成结束首节,江苏33-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江苏就依靠唐正东的抢断快攻和一记3分命中打出小高潮,一度 将比分拉开到42-27,但天津又凭借连续的反击将比分缩小到35-45,不过韩硕马上 命中3分稳住局面,而之后,江苏也将哈维换下,利用全华班和天津对抗。不过在 张楠命中3分之后,天津将比分缩小到40-48,但刘亚晖很快打成2+1。但是天津竟 然连续得到6分,分差再次缩小到46-51。在杰森叫了暂停之后,江苏强攻篮下,但 是这未能改变局面,反而是天津凭借一记3分将分差缩小到52-55。半场结束前,拉 米扎纳篮下勾手得分,将半场比分锁定在54-57。

  进入下半场,天津派上双外援,而江苏很快由孟达和哈维命中两个3分,并在哈 维两罚全中之后,65-58领先。不过拉米扎纳篮下强攻得手和张楠命中3分之后,天 津仅以63-65落后。而当拉米扎纳再次命中3分时,天津已经68-67反超。不过江苏 加强防守之后,凭借进攻端的高效,打出一波13-0的高潮,80-68重新领先。而天 津则凭借张楠连续的两个3分将分差缩小到76-84,不过江苏依靠防守反击,还是以 91-78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江苏就凭借胡雪峰的两记3分命中,江苏以100-84领先,不过天 津连得5分缩小分差,此后孟达的抢断和易立的快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空配,江苏 104-89领先。虽然此后天津连续得分,但是唐正东命中第三个3分之后,江苏仍然 有14分的领先优势。终场前4分钟,哈维打板得分,江苏11597,这其实已经宣告了 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在主场轻松获胜。

  北京时间2月5日,江苏将客场挑战陕西。

  江苏首发:哈维、唐正东的能够、胡雪峰、易立、孟达

  天津首发:布兰顿、刘昊、张楠、张骥、法赫德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高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