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被砸广厦也挨罚 1个打火机2个硬币价值4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7:5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1月29日,广厦主场与上海之战打得火药味十足,赛后还爆出了上海队“怒砸更衣室”的新闻。上海队如此不冷静的行为,很快就受到了处罚,昨天,中国篮协开出罚单,上海队被罚款1万,主帅邓华德被禁赛两场,而队员李根也被停赛一场。

  在中国篮协的处罚通知中说,上海队外教邓华德被处罚的原因是因为对当场比赛裁判工作不满,在离开场馆走过记录台时辱骂当值技术代表。而在球队返回休息室时,上海队随队工作人员单正灏情绪激动脚踢休息室外走廊里的一扇门;在休息室中,上海队随队摄像人员不慎又将休息室内一扇玻璃门碰坏;10号队员李根进入休息室后,也因为情绪不冷静,损坏了一个更衣柜门。在经过调查后,中国篮协迅速处罚了这起事件的几位责任人。

  与此同时,广厦方面也收到了一张罚单,原因是在那场比赛的第三节中,有观众向场地内分别投掷一个打火机和两个硬币。尽管没有对比赛造成影响,但杭州赛区和广厦俱乐部依然受到了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的处罚。本报记者 刘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