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3000纸鹤为王凡祈福 八一队领导探望莫科病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8:48  东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  通讯员 刘兴隆)八一广博女篮终于结束漫长的4个客场,今天晚上,她们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队。据悉,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间歇,球迷们将用3000只纸鹤为仍然昏迷的王凡祈福。

  1月31日,鄞州区政府人员和市、区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博集团代表一行抵达北京,并于当天晚上在八一体工大队副大队长朱玉清的陪同下进入重症病房探望王凡,鄞州区政府和体育局还特地向其家属送上了慰问金。目前王凡仍旧处于昏迷状态,但病情正在逐渐好转。另外,今晚鄞州体育馆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将举行一个仪式:全场灭灯,全国各地球迷折的3000只纸鹤在荧荧烛光中起舞,全场球迷在蓝魂拉拉队的带领下为王凡祈福,祝愿她早日康复。

  八一广博在第一轮曾经客场输给上海队,那场比赛也终结了她们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今晚的比赛,只要正常发挥,主队取胜还是有把握的,但是球队现在的状态让人担心,再次爆冷输球的情况也有可能出现。

  另悉,WCBA本赛季的第一张罚单于上月底出炉,辽宁队和江苏队各一名队员受罚。在1月26日辽宁对江苏的比赛中,辽宁队16号程凤与江苏队12号魏严冬在争抢位置时,程凤肘击魏严冬,魏严冬用手还击,程凤试图用脚去踢对方,被裁判员和双方队员拉开,主裁判当场判罚取消两名队员的比赛资格。

  本次处罚的结果是:先出手的程凤被通报批评、罚款1000元、停赛2场,还击的魏严冬被通报批评、罚款500元、停赛1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