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之战杰米尔仍将缺阵 江苏队部署“斩首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8: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明天,南钢将继续在江阴主场迎战天津荣钢队,在双方本赛季首次对阵中,南钢惨败给对手15分,让拉米扎纳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因此全队在赛前布置上要求,继续开展“斩首”行动,不惜一切代价尽量限制拉米的发挥,力争拿下四连胜。目前球队的伤病比较多,替补后卫韩硕的肩膀脱臼还未好转。而此时杰米尔的老伤也发作,可能将会继续休战,全队能够打球的人并不多。

  而天津队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杰米尔休战,天津将占据双外援的优势,获胜并非遥不可及。“在现在伤病比较多的情况下,我们没有资本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打天津我们需要打足十二分精神。”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说。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