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龙:马布里还需要适应 最后一球战术没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太原消息,CBA联赛第19轮,山西队主场以101-102负于东莞队。最后5.3秒,落后一分的山西队把球交给马布里,马布里没有机会出手,分给泰勒,后者仓促出手,球弹筐而出,两位前NBA球员的配合未能拯救山西队,错失绝杀。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赢得比赛的东莞队主帅孙军评价比赛说:“我想说今晚队员拼劲儿非常好,队伍现在成绩不好,情况比较困难。新来的外援仍然还在磨合阶段,但是大家关键时刻咬住比分,很不错。还有就是执行力上比较好,战平之后进攻防守都很成功。”表扬了很多,孙军也没有忘记提出队伍的问题,“今天的不足就是命中率不好,这还需要下去提高。”

  终场哨响那一刻,吴庆龙迅速的走向中场和孙军握手。但转身之后他双手叉腰,把脚步放得很慢。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很难受。十几分钟之后,他平静的坐在发布会“可惜没有拿下来,正常来看我们对对方小个儿外援的防守不坚决。就是四号位始终防守不好。当然还有最后的失误。我们的本意是造成对方犯规,但是外线上不好。整个比赛我还比较满意,但在比赛上还有一些环节需要提高。”

  在谈到大家最为关心马布里的问题,吴庆龙说:“我之前就说他需要适应。”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吴庆龙认为有了马布里队伍取得了进步,“他在场上,队伍不像原来那样乱了,后面还是比较好。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现在需要一个适应和恢复的过程,体能可能是他现在比较大的问题。”

  当记者问到最后一个球没有处理好,是战术没有交代清楚还是执行不力时,吴庆龙回答说:“布置战术是高位挡拆,给了泰勒空档,突破犯规。外线出了问题,按理说应该往下顺,不应该拉开,底线跑动时间太长。”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