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节领先19分遭逆转 齐鲁德比山东负青岛止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33  新浪体育
末节领先19分遭逆转齐鲁德比山东负青岛止3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青岛消息 齐鲁兄弟德比27日晚上在青岛进行,山东男篮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最后8分钟只得到了2分,让青岛双星男篮上演大逆转,以96-90击败山东,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全场比赛艾米特得到20分、斯威夫特23分9个篮板5次盖帽、李林15分、曹振华11分8个篮板;威廉姆斯35分9个篮板、奥克萨17分8个篮板、萨巴6分,孙昇玥10分。

  第一循环大胜青岛队的山东男篮一开场就在斯威夫特的带领下发动攻击,不过扎起山东男篮以17:11领先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他连得4分后,卢可明三分命中,青岛队以18:17反超,之后青岛队三分线外找到了手感,威廉姆斯、萨巴和于高峰分别三分命中,青岛队以29:24领先,不过李林打2+1成功后,又一个压哨三分,帮助山东男篮在客场以30:29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山东男篮失误开始增多,艾米特开场得到2分后接连3次失误,不过青岛队篮板球全面失控,篮下几乎不设防,这给身高占优势的山东男篮以机会,在该节比赛还剩下5分43秒时,威廉姆斯打2+1成功后,青岛队以42:41领先。之后,双方陷入乱战中,最后两分钟时,李林和孙杰以及曹振华接连得分,山东队以51:45领先。不过之后威廉姆斯连得5分,虽然最后一次三分远投不中,但青岛队依然顽强将比分追成50:51。上半时山东队和青岛队失误次数之比为15:4,好在篮板球之比为24:12,让山东队暂时保住了1分领先的局面。

  下半时比赛双方派上双外援之后,山东男篮双外援的默契以及曹振华和代勇的发挥让山东队内外全面开花,而青岛队只有两名外援在支撑,9分58秒,萨巴在中线附近的超远距离三分成为本节比赛青岛队唯一亮点,53:55,这也是本节比赛双方最接近的比分。随着斯威夫特勾手命中,山东男篮以65:55领先10分,该节比赛最后时刻,艾米特连续两次弧顶处命中三分,曹振华最后4秒抛投得分,山东男篮以84:69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刚刚进行了1分20秒,斯威夫特即5次犯规下场,而青岛队的势头也由此开始打起来,他们在山东男篮以88:69领先19分的情况下,竟然打了一个18:0的高潮,山东男篮只是在全场比赛还剩下3分56秒斯威夫特命中2分,改变了不得分的局面,当全场比赛还有3分05秒时,陈开一个三分命中,90:90。不过,2分30秒时斯威夫特六次犯规下场,山东男篮内线屏障失去。随着山东男篮一次次莫名奇妙的投篮,在最后8分钟山东男篮只有斯威夫特的2分球,其他球员罚球罚不中,篮板球拿不住,进攻和防守都大失水准,无奈接受了90:96失利的局面。

  青岛男篮:萨巴、于高峰、卢可明、威廉姆斯、陈开

  山东男篮:代勇、孙杰、邹易霖、李林、斯威夫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