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岁老将砍34分锁胜局 天津主场23分大逆转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27  新浪体育
30岁老将砍34分锁胜局天津主场23分大逆转胜吉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天津消息,2009-2010赛季CBA联赛第19轮开赛,天津队主场迎战吉林,在最多落后吉林23分的情况下,依靠老将徐贵军的爆发最终在主场102比96逆转战胜了吉林队。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徐贵军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11篮板4抢断,法赫德21分5助攻,布兰顿17分13篮板,张楠15分。吉林队,卡尔12分,于澎龙10分,钟诚得到13分9篮板,张彪20分。

  首节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天津率先发起进攻,法赫德的罚球先为天津得分,接着徐贵军补篮再添两分,吉林也不甘示弱,钟诚反击中三分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在战成10平后,吉林突然发力,又是钟诚三分命中,接着利用天津失误,吉林队快攻再下两分,10比15,天津暂停,暂停后天津的进攻略有起色,张楠单打得到两分,很快钟诚的一记急停跳投命中后,又把天津的气势压了下去,此后吉林队内外开花,克林斯助攻张彪跳投命中,卢伟快攻再添两分。徐贵军本节的压哨三分帮助主队在首节结束后把比分追到22比28。

  第二节比赛,吉林换上卡尔,利用突破攻击天津的篮下,在柳伟内线强吃布兰顿成功后,比分变成23比33,法赫德的三分立即追近了比分,钟诚也毫不示弱外线出手命中还以颜色,吉林加快了由守转攻的速度,张彪利用快攻多次篮下得手,分差也被渐渐的拉开,张朝龙三分命中后,34比49,此后刘昊连续两次篮下单吃对手得手,张楠三分命中,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再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42比51,上半场最后阶段小将张朝龙连续三分命中,再次把分差拉大,47比62。

  易边再战,吉林队的进攻依然很强势,利用内线柳伟和克林斯连续得分,外线钟诚和卡尔继续着自己良好的手感,在吉林队打出一波8比2的攻击波后,比分变成49比70,吉林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天津在进攻端仅依靠罚球得分,但是全队手感都不是很好,罚球的命中率仅为46%,此后天津开始加强防守,吉林的命中率则开始下降,布兰顿先从内线打起,连得四分。很快徐贵军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打了对手一个8比0,66比76,吉林暂停,暂停后天津继续强攻,布兰顿一记暴扣后,天津又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72比76。

  最后一节,两队的竞争进入到了白热化,命中率都开始下降,天津则是继续利用拉米和布兰顿篮下的进攻紧咬比分,卡尔的三分命中把比分差又拉大到七分,但是天津队似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拉米,张楠接连得分,在法赫德三分命中后,天津又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比分战成85平,张朝龙三分反超,徐贵军三分继续追平,90平,很快拉米的罚球和法赫德三分命中帮助主队终于反超了比分96比92,最后时刻吉林使用犯规战术,天津在吸取了多次被绝杀的经验后,靠着稳定的罚球和顽强的防守,终于在主场102比96逆转战胜了吉林队。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法赫德 徐贵军 张骥 张楠 布兰顿

  吉林队:克林斯 于澍龙 钟诚 张彪 卢伟

  技术统计

  (胖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