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战江苏前已有针对打法 胡雪峰将遭遇一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6:54  北京晚报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陈嘉堃)今晚7点半,北京金隅队将在江阴客场挑战江苏南钢队。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北京队曾战胜江苏队迎来赛季首胜。实力占优的江苏队欲在主场复仇,北京队面临着一场硬仗。

  从本轮比赛起,江苏南钢队将主场移师江阴。昨天下午,北京金隅队先是乘坐飞机抵达常州,随后再换大巴,经过近一小时的车程抵达江阴。入住酒店后,球员把行李放好就前往赛场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全队除进行了常规的练习,也针对江苏队安排了一些战术打法,整体气氛轻松、活跃。

  北京金隅队上一轮比赛在主场输给了吉林队,再次遭到三连败。目前球队仅有5胜12负。上轮比赛,北京队更换了外援梅斯,前辽宁的中锋外援布朗前来救驾。不过布朗的首演未能出彩,他还需要与北京队继续磨合。

  反观对手,江苏队上一轮客场惊险击败浙江队。目前球队以12胜5负的成绩追平了上海队,排在并列第四位,距离第三位的广厦队还有2场球的差距。北京队是本赛季第一支击败他们的球队,在新主场江阴复仇,拿下三连胜是江苏队的目标。球队的隐患是替补后卫韩硕的伤势还未好转,胡雪峰连续打满48分钟出现了明显的疲劳反应,因此人员的调配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