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球迷自发探望莫科爱妻 王凡仍然处于昏迷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2:51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截至记者截稿,八一双鹿队员莫科爱妻王凡仍处于昏迷状态。从24日昏倒已经过去六天了,关心她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很多球迷自发组织来到北京309医院。双鹿球迷Yione昨日将准备好的纸鹤给医生代为转交。

  Yione说,自己来到309医院,见到了那位认识的心肺科专家。“医生说该想的办法,最好的仪器都用上了,现在主要靠王凡自己,有运动员这样的身体素质大家都在期待王凡给大家一个惊喜。”Yione去医院的时候带了一大瓶千纸鹤,“不约而同,在医院的门口也碰见两个女孩儿抱着可爱熊形状的瓶子,里面装着满满的千纸鹤。没有办法接近王凡,我们就让医生代为转交。有我们这么多人的关心,希望她能快点醒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