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两双山东主场大胜 山西用失败迎接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21:26  新浪体育
斯威夫特两双山东主场大胜山西用失败迎接马布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东营消息 本赛季首轮比赛即击败客场击败山西获得首胜的山东男篮,29日晚在山东东营主场以107-83再次击败对手,获得三连胜。

  山东队代勇16分、吴轲13分、斯威夫特18分12个篮板7次盖帽、艾米特13分12个篮板、邹易霖11分;山西队段江鹏16分、泰勒21分8个篮板、李-本森4分、潘江14分。

  山西队即将被马布里替换的李-本森并没有参加赛前的热身场,据说是因为获悉自己即将被裁而情绪受到了影响;山东男篮的18岁新星睢冉因感冒并没有出现在对阵老家球队的比赛中,不过山东队前老队长侯冰回归老家第一战,即将过28岁生日的他也受到山东球迷的欢迎。

  山东男篮开场即有李林和邹易霖各自命中一个三分,8分36秒,刚刚回到家乡的侯冰两罚不中,山东队以8:5领先。泰勒的突破扣篮让山西队打出了士气,7:8。在山西队以9:8反超后,邹易霖又一个三分线附近的投篮命中,山东队反超。首节比赛,做客的山西队以23:22领先。

  第二节比赛进行了两分钟,之前没有热身的李□本森替换下了泰勒,此时山西队以28:22领先,山东一分不得,李林之后的一个三分命中改变了山东进攻不力的局面。山东男篮由此打了一个9:2的小高潮,以31:30反超。此时泰勒换下了不在状态的本森。吴轲连得3分后,邹易霖单打泰勒得分,36:30,山东扩大了比分差距。泰勒随后连得4分,将比分以35:38迫近。随着泰勒最后时刻中投偏出,山东男篮以43:40领先3分结束上半时。代勇成为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13分。第一场对阵山西狂得53分的艾米特只有4分入账。

  第三节比赛双方均派上了双外援。泰勒和本森组合开场时给山东男篮造成了很大麻烦,而山东队似乎只有吴轲“雄起”。8分37秒,山东男篮两名外援连得4分,山东队以54:47领先,此种情况下吴庆龙换下了泰勒,打起了单外援。之后山东男篮依靠吴轲和斯威夫特的发挥将比分差距拉大到双位数。不过泰勒在本森下场的情况下率队反击,3分51秒,他三分命中,山西队将比分追成59:62。吴轲六次犯规下场后,山东内线实力有所消弱,不过他们仍然以70:63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本森依然没有出战,山东男篮开场即把比分拉大到78:65有13分之多。当全场比赛还有8分钟时,斯威夫特长传给邹易霖发动反击,后者大力扣篮将比分拉大到85:65有20分之多。5分35秒,泰勒下场休息,山东队以89:71领先,山西队以全华班出战。5分09秒,斯威夫特罚中一球,18分12个篮板7次助攻,这就是他在留用后首场比赛的贡献,山东队以90:71领先。之后山东男篮也换下艾米特,但他们的领先优势仍然不断扩大。最终,山东男篮以107:83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代勇、孙杰、邹易霖、李林、斯威夫特;

  山西男篮:段江鹏、许皓诚、侯冰、巴智超、泰勒。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