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锂源今战领头羊 爱德华兹左手掌骨裂将无法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2:10  三秦都市报

  今晚,CBA联赛将展开新一轮的激战,其中,休战一轮的陕西锂源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男篮。本来,双方的整体实力就颇为悬殊,而昨日记者又获悉,锂源外援爱德华兹左手掌骨裂,将无法出战,如此,陕西锂源就将更缺乏竞争力。

  记者从陕西锂源俱乐部获悉,爱德华兹是在客战北京的比赛中受伤,并因此缺席了随后客战天津的比赛。回到西安之后,俱乐部于昨日为其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爱德华兹为左手手掌骨裂,至少将休赛一个月。而据锂源主帅史利平介绍,爱德华兹自己的态度是要回美国疗伤,如此,陕西锂源将不得不考虑更换外援,据悉,目前陕西锂源已初步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

  而这也意味着,爱德华兹将继续缺席今日一战。很显然,对于陕西锂源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亚军,新疆广汇本赛季的实力完全可以用有增无减来形容。正是他们,在此前终结了广东宏远的傲人连胜,并取代了其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本赛季陕西锂源首战就在客场遭遇新疆广汇,当时,虽然陕西锂源打得很有气势,最终只输5分,但是那场比赛,陕西锂源的双外援表现相当出色。此番,缺少了爱德华兹这个内线的顶梁柱,也许,陕西锂源只能希望自己输得不要太难看。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