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凌晨到达即训练 铁肘男有信心在山东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8:23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凌晨到达即训练铁肘男有信心在山东上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宾馆有健身房吗?有跑步机吗?”28号凌晨才抵达东营的西恩。威廉姆斯就提出了这个要求,在得知宾馆没有这些设施之后,西恩无奈的摇着头,“看来我只能在房间自己想办法了。”虽然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旅途奔波,西恩还是精力十足的要求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

  如果不是在训练中不小心打破了易建联的嘴唇,也许他不会有现在的名气,但是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的确是个意外“那只是训练中的一个意外,我们在篮下对抗,然后不小心打到了他的,没想到因为这件事我在中国出名了。”西恩微笑的说到。

  来到中国之前西恩还没在美国之外的国家打过球,这是他第一次出国打球,所以他关注很多问题“我们的城市有西餐吗?我们的球队成绩如何?”在得到了答复之后,西恩表示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目前山东队的两名外援艾米特与斯威夫特,西恩表示都认识他们“我认识艾米特,他的攻击能力很强,斯威夫特我也认识,我们还一起打过球呢。”被新泽西篮网队裁掉之后,西恩每天都坚持训练,特别是在得知要来中国打球之后,他很兴奋“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有机会去中国打球的时候,我很兴奋,我通过易建联了解到了很多中国的情况,在来之前我一直保持训练,我要给新球队一个好的印象。”

  在NBA的三个赛季让西恩毁誉参半“每个人都知道我有能力成为一名高效率的球员,但他们担心我的敬业精神,”西恩说,“很多人担心我在球场内外的活动,他们会问‘他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吗’,而我正努力向人们证明这一点。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向大家证明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每一天我都变得更好。”

  在球迷的印象中,西恩是一名防守强悍、盖帽出色但进攻能力不足的球员,不过这也许是大家对他的误解“我知道我在进攻端的数据不是那么漂亮,那是因为我在球队的任务就是防守与篮板球,其实我可以展示我的进攻天赋,不过我更喜欢防守。”当然话题肯定离不开易建联,“易建联是为出色的队员,我跟他虽然算不上是很好的朋友,但起码不是敌人,易建联目前还有 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他需要更强硬一些。”

  今天西恩将会进行体检与身体机能测试,不过西恩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我的身体很好,我会证明给教练看,我就是他们需要的那个队员,我很有信心。”

  辣笔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