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首训令总经理乐开花 外线狂飙只等摆脱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5:39  新浪体育
马布里首训令总经理乐开花外线狂飙只等摆脱时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太原消息,“独狼”马布里在抵达山西太原39个小时之后在今天下午13点半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开始了自己的首堂训练课。尽管在训练当中,马布里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他自己却表示因为时差的关系,自己感觉非常疲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俱乐部对他的印象,总经理张北海表示看过了马布里的训练之后,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按照俱乐部和马布里的原计划,他将今天和球队一起前往山东东营。但经过了昨天的一系列行程之后马布里显然是感觉到了身体的疲惫,最终取消了山东一行,决定留在山西自己进行单独的训练。

  俱乐部透露的训练时间是下午一点,但是马布里的正式训练是从一点半开始的。因 视频-马布里在CBA重新上路 首训独狼努力找回手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为这两天的旅途劳顿,马布里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投篮为主。定点投篮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马布里开始跑动中的接球投篮,刚做了两组下来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他屈身用双手抵住膝盖,汗水大颗大颗的滴落下来,“时差!”马布里慢慢的抬起头来,冲着王猛说。“他这是时差的关系,腿发沉觉得跳不起来。”王猛跟一旁观看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解释了一下。

  “没事,这挺好的!告诉他让他别着急,慢慢来!”张北海赶紧让翻译转达了他的话。“从他自己给自己训练准备的这些内容就能知道,他很想在短时间内恢复自己的状态,并且可以快速的融入球队为球队带来改变。”张北海说,“而从他今天这个训练我所看到的他的能力,我觉得他肯定能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后卫线是我们的薄弱环节,我看到的马布里不管是传球还是带领进攻,肯定能带来大的改变。”

  马布里又接着给自己练了两组定点投篮。从三分球的命中率来看,马布里手感还是不错的。而因为体能上的原因,他也时不时的通过叫喊声来为自己鼓劲。训练的最后,他还安排了20次的全场折返跑。

  14点20左右,马布里结束了自己的首次训练。刚一坐下来,就有不少的工作人员围了上来。尽管经过了训练的他一身大汗,但他仍然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我感觉非常累,当然是因为时差的缘故。我觉得体能上不存在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时差弄的。我最近一次训练是在上周末,我觉得自己身体状况是没有问题的。”马布里不得不感叹时差的强大。“我不知道我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够恢复到自己的状态,但我在努力调整。”马布里说。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