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10+8+7犹如炸弹被引爆 最强胡雪峰已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以来的首个加时,江苏队在主场110比106艰难战胜广厦,从领先16分到险些被对手翻盘,江苏队迎来了又一次的“不应该”。不过好在这次,他们一直坚定的走到了最后,并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全场比赛,江苏队的胡雪峰贡献了全场第二高的25分,此外还有10个助攻、7次抢断、8个篮板进账,可以说用忘乎所以的疯狂表现,再次演绎了一出单骑救主的好戏。而江苏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之后,终于可以在回看赛季前的“转会门”事件时大声笑出来,毕竟,他们留住的,是球队的真灵魂。

  加时在的最后2分钟,双方场面依然非常胶着,场上的10名球队几乎都已耗尽体力完全是凭意志在支撑,一切的生死将在一瞬间决定。“又是胡雪峰!”场边解说的高呼差点将话筒震破,面对着对方强硬的防守,胡雪峰在突破后选择了一招风车式的拉杆,双手成了整个身体最后飞出界外的部分,并且在那一瞬间将篮球神奇的送进了篮筐。此后,在怀特面前,胡雪峰以小防大成功,连续两次断下了对手的球,助攻韩硕完成了锁定胜局的一次进攻,成就了江苏队开赛之后的最经典一役。

  25+10+7+8+胡雪峰在江苏队的为难时刻再次成为了救星,在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也说明了自己作为灵魂的意义何在。抛开胜负,我们再次看见了胡雪峰对于整支球队的重要,看见了江苏队对于胡雪峰的依赖,而在本赛季开赛之前,江苏队却险些让球队的灵魂走至他乡。

  抱着出去锻炼锻炼的想法,胡雪峰在开赛之前向江苏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考虑到自己当时已经年近30,再打个两年就需要将侧重心摆在家庭之上,于是,胡雪峰的转会申请摆到了俱乐部的面前。但是,小胡最终还是没能如愿,因为在转会截止之前没能履行完相关手续,所以已经为胡雪峰注册了本赛季比赛的江苏队,还是最终“留下”了胡雪峰。

  此后,外界开始评价俱乐部的“别有用心”,即使体育局领导已经同意胡雪峰转会,但最终胡雪峰留在了江苏却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而俱乐部也因此受到了很多来自外界的非议。不过,今晚对阵此前联赛排名第三的广厦一役之后,江苏队必定会为留下胡雪峰而庆幸万分:不管当时自己受的压力有多大,事实证明,留下胡雪峰的作用是明显的。

  对于胡雪峰来说,虽然转会没能如愿,但他的职业精神却再一次的得到了赞扬。追求胡雪峰的球队不在少数,很多俱乐部也愿意为胡雪峰开出高价,但胡雪峰在转会不成后,并没有在场上表现出消极,而是用一贯的努力对待每一分钟,尽自己的所能为江苏队创造胜利,其高尚的职业道德值得所有人称赞。

  在险胜广厦之后,本赛季联赛的赛程已经过半,江苏队以11胜5负的成绩继续保持着对于联赛前三位置的冲击。虽然本赛季诸强争霸、多足鼎立,但是只要江苏队有了胡雪峰,相信他们也就有了最终实现目标的底气。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