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美国“狼”值得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52  武汉晚报

  NBA大牌来CBA打工,这样的事情很涨威风,难怪山西俱乐部老总特意表功,中午省领导要专门宴请马布里。

  老总事先汇报工作时,不知有没有交待,马布里下岗待业至今,是因为他玩裸聊自拍、公布自己吸食大麻视频,外国人觉得他脑袋秀逗了。可不管怎么说,中国普通市民手机里藏一段黄色录像,有可能被罚款200块,马布里裸聊能成为座上宾,充分体现了咱们对国际友人的信赖和热情好客的传统。

  致力于全球化的NBA,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是否够健康,所以在那里马布里找不到工作,联盟还会对每个球员进行摊派,每年必须参加多少社区服务、慈善活动。相比之下,CBA的确还处于初级阶段,只要马布里能赚来吆喝,好名声坏名声,这会儿是顾不上了。

  CBA处于初级阶段的另一个证明,来自中国足协。有媒体报道,马布里来CBA月薪十万美金,超过了CBA最高六万的限薪令标准。篮协回答说,这个咱没法查,反正俱乐部说的是二万五。

  不过话说回来,相互信任是种美德,只要中国篮协愿意美就行。好比统计局愿意说,老百姓收入去年又长了百分之十几,不管咱们觉得钱包鼓没鼓,也会坚决拥护。 陈开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1/28/content_2640351.ht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