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帅总结本赛季半程收获 张舰:力拼每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19  北方网

  2010年1月27日,天津男篮111:118加时惜败领头羊新疆队。遗憾之余天津队暴露出来的问题更应该全队深思。

  天津队主教练张舰表示,赛前准备阶段布置的是抱着和对方去拼,里外结合遏制对手,全队贯彻的很到位,但最后队员心态有些失衡,拉米对自己随意处理最后的发球很懊悔,但比赛中天津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新疆队教练蒋兴权表示,天津队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输球是不可避免的,也算是一种成长中的代价。他也盛赞了天津队控卫法赫德的表现。同样,对于法赫德的表现,主教练张舰也没有吝啬赞美之词,“他越来越融入球队,本场比赛表现得很不错。”总结的方面很多,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联赛过半,对于天津队收获了哪些张指也谈到:“队伍从心态和整体上有明显进步,队伍处在新老交替,要保持老队员优势,又要锻炼年轻队员,在轮换上也有一定突破。我们敢于拼对手,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方,自信心加强了,能和强队抗衡,敢打敢拼的精神我们要继续发扬。”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张指也提到本场比赛队员的心态会有影响但会尽快调整出来,争取更好成绩。(王昕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