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如何在CBA证明自己 队友:他能拿50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月27日太原报道  “马布里几点来的啊?”

  “听说现场一二百人呢!”

  “你说他上场就能拿50分吗?”

  和青岛队比赛的当天上午,训练开始前,山西队的球员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开来。尽管马布里还没有上场比赛,所有人都感受到他带来的影响。这堂训练课,队员们情绪高涨,训练结束的时候,教练和球员围成一圈,嗷嗷乱叫着加油。坐在场外的一名工作人员感叹道:“你看球队这士气,都是被马布里给闹的。”

  比赛中,球员人人争先,想给马布里留个好印象,不能让外援把大家给看扁了。段江鹏全场砍下20分和6个篮板,潘江收获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张学文得到10分,侯冰得到8分和5个篮板,魏明亮和巴智超各得7分,国内球员全面开花。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庆龙说:“很艰难的时候我们坚持下来了,大家都很敢打,不像前几场的时候关键时刻处理得不清楚,今天我们很坚决,大家打得很清楚,每个队员上场都发挥了自己的特点。除了中间双外援那段时间打得比较死板,加上开局整个过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大家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上午的训练课上,吴庆龙就一直扯着大嗓门,纠正队员们的错误。有一次是防守时不伸手,让对方随便接球。还有一次是喊声太小,相互呼应不起来,吴庆龙显得非常气愤:“说了多少次了,把手臂抬起来,松松垮垮的还怎么打球!”

  这天演练的战术,重点仍然是当天晚上的比赛,如何限制赵阿南。结果赵阿南在重点关照下表现不佳,只出场10分钟,得到4分。这堂训练课跟马布里没有太大关系,对球队来说,赢球是最重要的。吴庆龙说:“关于球队方面的东西,我和马布里说了一些,但不是很多。我想不管他来了以后怎么打,适当调整战术也好,首先要把自身的问题解决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