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解释八一因何遭半场尴尬 力挺22岁后卫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7日,在CBA联赛第17轮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以92-87惊险战胜东莞,结束两连败。

  赛后发布会上东莞主教练孙军表示:“这场比赛应该说两家打的都比较精彩,可惜我们没有拿下比赛,一方面我们在最后困难的时候大家打得还不够硬朗。再一个关键时候的处理球能力欠缺一些,但我觉得这都是比赛的过程。新世纪现在面临很多困难,张凯的伤病,大外援过来之后的磨合。队员在场上顽强拼搏,虽然说输了比较遗憾,但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东莞队20号何忠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拼得很不错。我们很多年轻队员在场上,相持球的地方没有处理好。”

  阿的江带队员张博来到新闻发布会,阿的江对首个大循环的比赛进行总结。“今天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16轮打下来8胜8负,第一轮有一些比赛非常可惜,有些比赛并不如意。但总结下来年轻队员得到锻炼,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在坚持着。”

  谈到今天的比赛阿的江认为队员们获胜很大一部分取决于队员的信心。“今天的比赛在前两节命中率非常低,两节三十来分球,两节防守让对手也只得到三十多分,对我们锻炼的价值很大。如何通过比赛建立自信心,发挥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水平,去发挥非常难得。今天张博心态对于自己比赛中能力的发挥非常重要,而且今天从整个的发挥打法和处理球上比较合理。第二轮比赛马上开始,后面的比赛仍然非常艰苦,我们会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