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豪言夺冠引爆发布会 自解与威尔斯完全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06  新浪体育
马布里豪言夺冠引爆发布会自解与威尔斯完全不同

马布里豪言夺冠引爆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昨晚抵达太原的马布里召开了他在中国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山西队提高成绩。

  有记者提问:你在NBA场均近20分,到了山西男篮,你自己是希望在得分上帮助球队呢,还是通过别的办法来协助球队的全面提高?“不管是得分还是助攻,只要能够帮助球队,我不在乎担任什么角色,我希望能够打入季后赛,夺取冠军。”马布里的回答迎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当被问及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山东的比赛能否上场时,马布里表示:“我还需要几天时间来倒时差,但我肯定会在星期天的比赛中上场。过几天开始我会参加球队的训练,和球队一起恢复。”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补充道“马布里希望将自己的CBA的第一场比赛留在太原,所以他会在对阵东莞的比赛中上场。”

  随后有记者问:“你了解吴庆龙的职业生涯吗?你会和教练以及队友的沟通上采取一些什么努力?”对此马布里表现的十分诚恳:“我不太清楚主教练以前的职业生涯到底是如何的,但是我和他已经说过了,他把我定位一个控卫的位置上,控卫就要作为一个球队的领袖,我希望我成为这个领袖去带领球队获取胜利。”

  提到马布里就不能不提曾在上个赛季来CBA山西队打球的威尔斯,对此马布里缺陷的不以为然:“我和威尔斯是不一样的。我觉得环境和饮食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在来这里之前我已经知道中国和美国文化的差异,我也做好了准备去经历更多不同的文化,随时接受挑战,会去适应环境。”

  杨毅表示:“总经理张北海在见到了马布里之后坦言跟威尔斯相比,马布里真的太好沟通了。他很愿意和人说话,和人交流完全不像威尔斯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