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迎战东莞应占明显优势 主场迎来复仇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29  宁波晚报

  本报讯 遭遇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天晚上将回到主场作战,对手是本赛季也走霉运的东莞队。东莞队最近遭遇5连败,积分榜上数据是3胜12负,和山西队并列倒数第二。回到主场的八一双鹿面对这个对手,应该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希望能用一场干脆利落的胜利给年轻球员一些鼓励和信心。

  上个赛季东莞队势头凶猛,但是本赛季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摆脱麻烦:新赛季开始前,球队重点培养的新人赵捷在训练中受伤,整个赛季报销;第一场比赛中外援受伤;换了个外援过来,一检查心脏不好打不了球;再换一个,人还没到又出问题,直接因为有不良记录在境外被扣……糟糕的事情一桩接着一桩,最近头号球星张凯又受伤坐上了板凳,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现在东莞队管理层的意思是“干脆锻炼新人了”,不过主教练孙军还是认为“我们再努力努力,进季后赛还是有希望的,我相信我们会调整过来,变得更好”。

  八一双鹿和他们还真有点“难兄难弟”的味道:王磊赛季没开始就受伤,之后莫科等人也相继受伤。不过好在“擎天柱”王治郅状态极其稳定。双鹿上赛季对东莞队4战4负,今晚报仇良机不容错过。(记者 戴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