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将为山西提速?队友:如果他不传球可咋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9  太原晚报

  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前,吴庆龙给队员们一个上午的调整时间。一周三赛的赛程让球员们略显疲惫,虽然有难得赖床机会,但很多球员还是主动到球场加练,来保持状态。

  “哎呀,酸死了。”翟金帅一边敲打着自己的腿一边嘴里嘟哝着。“马布里要来了,咱们也得有个好状态呀。”一旁的巴智超拍着翟金帅的肩膀鼓励着。“走小潘,练投篮去。”魏明亮一边脱衣服一边吆喝潘玉乐。“不,我还练力量呢。”小潘晃着胳膊走到器械旁。

  马布里要来了,每个球员都怀有自己的一份憧憬,许皓程冷静中带着理智:“目前球队的战绩不好,很多新闻都是针对球队管理层的。希望他来了能让球迷更关注球队。我以前也看过马布里打球,他速度非常快。他来了肯定会带动球队速度。我们也要尽快适应。”魏明亮则充满希望地说:“希望他能早点融入球队,我是一个投手,需要手里有球才能得分。上赛季史密斯表现好的时候,每次空位都能给我分球,我的命中率也屡创新高。现在马布里来了,如果他能给我传出好球,我一定能投中更多的三分球。”巴智超略显担心表示:“人家是‘独狼’,要是不传球,这可咋整呢?”

  种种想象和质疑交织在这些球员脑中,他们没有明确的答案,或许只有等马布里走入他们中间才能揭开谜题。咚咚的击球声和吱呀的器械声交织在中宇训练基地。阳光撒在训练馆地板上,中宇显得很惬意。在今后的日子里,马布里将在这里挥汗如雨,球队战绩需要他们共同努力。见习记者 马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