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请队员吃“篮球”:打广东希望你们多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黄靖宇东莞报道

  邓华德站在蛋糕面前,他看了一眼阿巴斯,然后紧紧地闭上眼睛,他已经准备好让阿巴斯将蛋糕扔在他的脸上,“嗨,阿巴斯,来吧。”邓华德说。

  昨天是邓华德的四十岁生日,可是这个老外并不怎么喜欢过生日。在邓华德看来,过生日代表自己又老了一岁。“我已经到了不在乎自己生日的年龄了,生日对我来说,过去就过去了,我和全队说,我已经快到了颜行书的年龄了。”邓华德说。

  绕过宾馆的花园走进西餐厅,邓华德刚坐下就喝了一大杯冰可乐,当他准备起身再拿点吃的东西时,餐厅里的灯突然暗了下来,球队经理将一个双层蛋糕从角落里推了出来,卢卡斯兴奋地从另一个角落跑到邓华德面前,他带头唱起了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BOb”整个西餐厅只剩下蛋糕上蜡烛的光亮,球员们围拢在邓华德周围。此时的邓华德一下子失去了表达能力,他不再是赛场上那个善于言辞的邓华德,他看了一圈站在他周围的人,然后抿了抿嘴,吹灭了蜡烛,甚至还没来得及许下一个心愿。

  球队为邓华德过完生日后,随队前来广东的上海媒体也为他准备了一个形状像篮球场一样的蛋糕,这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他连声向现场的媒体说“谢谢”。“这上面有个篮球,让队员们吃下,明天多投篮。”邓华德开起了玩笑。

  今天,上海队客场挑战上赛季总冠军广东队,大战之前的一场生日聚会让教练和球员们的心情都得到了放松。“我的翻译送了我一瓶很好的红酒,我的球队经理送了我很好的中国茶叶,还有我的家人都给打来了电话。”邓华德表示这个生日让他难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