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狼承诺送出更多助攻 马布里:只在CBA打一个半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3:31  篮球报

  魏政军

  两届NBA全明星马布里为什么要来CBA打球呢?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在参加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The Dan Patrick Show)中透露,休息了半个赛季之后终于耐不住了,“想打篮球”才是马布里加盟CBA的最主要原因。

  在回答主持人丹·帕特里克的提问时,马布里透露了加盟CBA的真正原因:“我想要打球,我希望尽快回到比赛中去。我很清楚自己还能打球。”而推广个人品牌运动鞋只是马布里来中国打球的其中一个原因而已。马布里告诉主持人丹·帕特里克:“当然,推广个人品牌的运动鞋也是我到中国打球的一个因素,因为中国有几亿球迷,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因此这次对我个人品牌的运动鞋来说是一次机会,我的品牌可以在那里变得更强大。”

  采访中,当马布里表示自己很快就要启程飞往山西时,主持人问马布里:“会不会紧张?”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来打球,人生地不熟的。马布里笑着回答道:“不会。我只会在CBA打一个半月的时间,所以不会太担心。”原来马布里真正的目标还是NBA。马布里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回到NBA,“我还是有在NBA球队中立足的能力的。”马布里说。

  即将到中国来打球的马布里对中国有多少了解呢?“我知道他们(中国球迷)都非常喜欢篮球,知道我要到中国的消息后,他们都非常兴奋。”马布里表示自己还知道邦奇·威尔斯也在山西队打过球,“不过我的作用和他不一样。我到山西队打的是控球后卫,所以我会有更多的助攻。”马布里说。

  在NBA效力的13个赛季,马布里个人数据虽然不错,但是因为打球风格过于“独”因此拥有绰号“独狼”,与球队教练也经常发生矛盾。场外,性格特立独行的马布里同样是负面新闻不断。2009年7月24日,马布里通过网络视频向全世界的球迷直播自己24小时的生活。在这段视频中,很多球迷表示看到马布里抽大麻。采访中,马布里也对此作了回应,他表示那只是为了娱乐,大家不必太在意,并且为自己在视频中吸食大麻而道歉。“我说过的那些话都是千真万确的。”马布里说,“我不是任何事情都撒谎的,所以人们要区分什么是玩笑,什么不是。”不过马布里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抽大麻,更不会去伤害中国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