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成“NBA版唐正东”:睡大头觉错过球队专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我把行李放在门口,然后我继续睡觉,我睡过头了。”等拜纳姆11点15分一觉醒来,球队大巴早就载着他的行李开跑了,队友教练居然没一个人发觉这个2米13的大块头不在飞机上。同为中锋的拜纳姆也成了唐正东的NBA版本。

  拜纳姆成NBA版大唐

  当湖人举队赶往客场的时候,除了球员、教练、训练师这一大帮子人外,管理杂务的两个也是必不可少的,他们一个负责看管行李,还有一个专门是点人头的。所以这些年下来他们的旅程倒也轻松,没碰上过什么劫机事件也没丢过什么大件,不过这次的客场行似乎从头到底都不那么顺利,先是等他们到纽约的时候行李还在费城,于是全队上下每个人都没换洗衣服,有的只好穿着内衣就凑合了一晚,而飞往加拿大的路上更是出了大事故,猜猜这回他们丢了什么?安德鲁·拜纳姆。

  “我把行李放在门口,然后我继续睡觉,我睡过头了。”拜纳姆仿佛是重演了一回《小鬼当家》,等他11点15分一觉醒来,球队大巴早就载着他的行李开跑了,队友教练居然没一个人发觉这个2米13的大块头不在飞机上。“他的包去了多伦多,他自己却没有,这是菜鸟才会犯的错误,而他早就过了菜鸟的年纪了。”主教练杰克逊都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于是在联盟里已经呆满5年的拜纳姆只好头一回自己买票上路,更不走运的是他只能挤没有头等舱的小型商用飞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超级小”并且一路上很“恐怖”,就这个还花了他300美元,不过好歹经过了一个晚上的颠簸他到底还是准时来到了多伦多站在了首发线上。

  尽管赶上了比赛,却没能赢得胜利恐怕是最难受的事,一切结束后拜纳姆默默地坐在更衣室里,两只大脚塞在一大桶冰块里,他低着头握紧双拳,脸上全是痛苦的表情,“我不太用冰敷,太冷了简直像电击一样。”

  他不肯承认失利对自己心理的影响,只是怪没能做好防守,“没道理我们会输掉这样的比赛,我们得了不少分,我们只是没能阻挡他们。我们本来很有机会可以在下半场搞定他们,可我们没能做到,我们应该让他们熄火的。然而他们卷土重来,他们变得很自信并且在第3节有了闪耀的时刻,他们不断得分,我试过要阻挡他们,可惜没能成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