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对足坛律政风暴引以为戒 篮球大环境要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篮协昨晚在天坛饭店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媒体答谢会,对于近来中国足球的地震,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强调篮管中心坚决贯彻总局精神,对足坛的事情要引以为戒。 

  刘晓农书记介绍说:“中国篮坛的大环境要比足球好得多,但我们不能因此麻痹大意,按照总局的要求,统一思想,引以为戒。我们将以中国篮协的名义发一封倡议书,希望中国篮球的每一个人都能杜绝这个问题。” 

  NBA大腕马布里今晚登陆CBA,本赛季联赛开始前曾制定过外援限薪政策,每支球队的两名外援薪酬加起来每月不能超过6万美金,外界传言马布里的月薪至少在10万美金以上。对此,刘晓农表示:“每个俱乐部的财务情况都跟篮协的电脑挂钩,至少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山西队的工资情况并没有超过篮协的规定,我们也拿不出什么证据来判定这件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