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外援联手砍下44分 福建SBS客胜青岛队稳居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自从2004年加盟CBA以来,麦考伊没有投进一记三分球,可在昨晚他投进了一记超远距离三分。这灵光一现也预示着昨晚福建SBS男篮对阵青岛男篮一战,外援将起到重要作用。在客场,福建SBS最终以101比90胜出,麦考伊和波特联手砍下44分,其中在双方争夺最为激烈的第四节中,两人贡献了17分。

  离开晋江的时候,两名外援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他们暂时不必为自己的饭碗担忧。

  昨晚对青岛一战,对手最厉害的武器还是三名外援。尼日利亚中锋奥克萨和亚洲外援萨巴·侯里出现在首发阵容,而福建SBS只能以单外援应对。上半时,福建SBS以43比48落后。下半时,当福建SBS开始使用双外援后,局势开始改观,不仅两名外援得分稳定,他们还为杨超和吕晓明创造了突破的机会,本场吕晓明得到18分和7次助攻,而杨超也有15分入账。到了第四节的最后几分钟时间,福建SBS的外援统治篮下,投手伺机突破赢得罚球机会,单节以29比18胜出。

  赛后,外教麦卡锡没有褒奖外援,他表示球队上半时打得太糟糕了,为此他在半场休息时还在更衣室内发火。他认为球队之所以赢球,是因为球队下半场打出了正常的水平。

  当然,战绩还是足以让麦卡锡满意的,福建SBS男篮目前9胜6负,已经稳居联赛前六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