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呐钠”拉拉队十岁了 用自己的方式感染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本赛季上海男篮成绩喜人,而源深体育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上海男篮的拉拉队——“呐钠”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昨天,这支“呐钠”拉拉队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庆典。

  “呐钠队”成立于1999年,为球队“呐喊”是拉拉队的天职;“钠”则是最活泼的金属元素之一,“呐钠”这个名字预示着队伍的无限活力。十年来,她们一直是上海男篮的拉拉队,一批又一批队员用自己的舞蹈、朝气和活力为上海男篮加油,伴随着上海男篮一同成长,用她们自己的方式感染着上海球迷。

  十周年之际,“呐钠”期待继续用女孩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让观众尽兴,也把自己的青春活力留在赛场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