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大郅斯威夫特打出小脾气 险些与对手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5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遇到了王治郅这样的超强对手,斯威夫特也打出了小脾气。本场比赛,他不仅得到了23分,而且还抢到了11个篮板球,并贡献了4次盖帽。

  斯威夫特本场比赛还是显得比较慢热,在与王治郅的直接对抗中,他刚上来时,很明显是处于下风。在比赛的前8分钟内,王治郅包揽了八一队所得的7分。而斯威夫特直到首节比赛进行了6分多钟,才首次在王治郅的防守下得到2分。随后斯威夫特慢慢找到了感觉,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30秒的时候,斯威夫特先是在防守端盖掉了王治郅投篮,接着又跑回进攻端在许钟豪的防守下完成了一次暴扣。他这一系列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

  斯威夫特出色的表现很快就招致了对手的挑逗,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18秒时,八一队的胡克在争抢时与斯威夫特纠缠在了一起,一向被认为“没脾气”的斯威夫特与胡克怒目相向,如果不是王治郅及时把胡克拉走,斯威夫特甚至还想“教训”一下胡克。直到裁判出面警告,两人这才稳定了下来。看着斯威夫特在场上发火,场下的队友们都乐了 ,“看来这家伙也有点小脾气。”

  虽然这场比赛发挥不错,但斯威夫特要想彻底征服山东队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更有消息称,接替斯威夫特的人选已经有了眉目,这位球员很有可能就是西恩·威廉姆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西恩·威廉姆斯并不陌生,他在不久前与易建联一起训练时,一记铁肘让阿联的嘴唇缝了50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