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在主场初闻下课声 球迷打出横幅:杨学增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48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末节还剩4分07秒,烈豹做出了一次漂亮的防守,迫使上海队24秒进攻违例,可惜此时已进入垃圾时间。

  昨晚在大朗,上海队的后场双核刘炜、卢卡斯联手砍下65分,带领球队以131:108获胜。23分的分差也是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本赛季遭遇的最大失利。

  上海队本赛季战绩突飞猛进,这也吸引了大批的上海媒体随队前来东莞,而由于同晚有宏远与江苏的焦点战,广东媒体几乎都被吸引到了中山,昨晚仅有《东莞时报》和《东莞日报》两家本地媒体来到大朗,这也令烈豹主场第一次出现本地媒体少于客队媒体的情况。

  昨晚开场后,上海队略显拘谨,阿巴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快攻扣篮竟然出现失误,惹得全场哄笑,而邱彪抓住机会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9:3,上海主帅邓华德赶紧叫了一个暂停。

  暂停过后,卢卡斯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秀。突破、急停跳投、三分……短短12分钟内,卢卡斯两分球6投6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2中1,砍下了惊人的 19分。而无论是常亚松、孟铎抑或是凯利、邱彪,无人能压制这位小个子的手感。而刘炜也是手感发烫,首节6投5中,也拿到了11分。在他俩的带领下,上海首节就得到44分,并取得了17分领先优势。眼见一直大比分落后,看台上的大朗球迷甚至打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横幅——“孙军下课,学增上岗”。

  后三节,每当烈豹稍有反扑的势头,不是卢卡斯就是刘炜挺身而出,全场“刘卡斯”组合联手贡献了6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上海取得大胜。

  而新世纪方面唯一的亮点就是替补出场的小将何忠勉,他全场拿到的19分和7个篮板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