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关键因素是防守和团结 唐正东需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月24日中山报道  与宏远一战,唐正东作壁上观,而他的老搭档胡雪峰也遭受伤病打击。第三节还剩8分47秒,胡雪峰踩到苏伟脚上,他不得不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赛后有记者问他能否赶上周三打广厦的比赛,胡雪峰也有些无奈地说:“这个还得等等看。”

  即便如此,胡雪峰还是没有忘记唐正东,他说:“应该说大唐现在恢复得七八成了吧,虽然和最好的时候还有差距,但是这个还是需要时间,毕竟他上个赛季受伤没打。”

  随着赢的比赛越来越多,江苏队的心气也提了上来。虽然唐正东前面比赛数据看起来和昔日的巅峰时期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他在队中起到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一来他可以和哈维互补,再者,在哈维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的情况下,他在内线的防守能力很关键。“其实大唐前一段时间和球队的这种磨合也是越来越好。上个赛季他没打的时候,我们队就是强调速度。其实现在你说他速度慢,也不是很慢。而且他和球队的这些人都打了很多年,都很熟悉了,所以重新磨合起来很快,”胡雪峰说,“而且他和哈维在特点上是可以在内线互补的。今年外援四节六人次本来对我们是很有利的,大唐回来之后我们内线的人就更多了。哈维从现在看来,他还没有到最佳状态,他看来还需要比赛和时间,大唐在里面的话防守的作用就很明显,毕竟他的身高是在那里的。”

  可现在大唐什么时候上场尚无定论,但是江苏却不能不打无准备的仗。“大唐不在的话,我们现在内线还是只能靠外援来顶了。开头可能是刘亚晖和外援搭配,后面就可以打双外援了。去年大唐也没有打,一些打法我们也不会说都忘记了,”胡雪峰说。可摆在江苏面前的问题就是,今年的四节六人次毕竟不比去年的四节八人次。“虽然外界都觉得我们的实力不错,但是实际上今年很多球队的实力都增强了。后面的比赛真不好说好打。后面的比赛,我觉得一个得看防守,再就是团结了,”胡雪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