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惊艳”一次难定去留 接替人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2:37  新浪体育
斯威夫特“惊艳”一次难定去留接替人已浮出水面

斯威夫特令山东队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东营消息 死死盯住了八一队进攻最犀利的“利器”王治郅 ,让他的得分限制30分以下,同时个人也贡献了23分11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3次扣 篮。这样惊艳的表现对于他来说是及时还是迟到了?因为,接替他的人已经在路 上,而接替者的父母已经来到了中国。这位球员很有可能就是西恩·威廉姆斯, 这位曾被视为“罗德曼第二”的球员。

  与八一队的比赛斯威夫特打了40分39秒,几乎是打满了全场,在本场比赛中 ,他很好地控制住了王治郅,让王治郅无论是外线还是内线进攻都面临着斯威夫 特的影子,而在进攻上斯威夫特面对八一队孱弱的内线也逐渐找到了感觉,以至 于巩晓彬给予了他本赛季个人最长的出场时间。然而,这样一场比赛的惊艳是不 是能留住暴扣男?这对山东男篮来说是一个问题,因为,“暴扣男”斯威夫特在 山东男篮的表现让山东球迷和教练组感到愤怒,他在场上不时露出的消极态度以 及球风偏软的特点,让他留住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毕竟,暴扣男的名气并不能 给球队带来变化,甚至“他在攻防两端的作用都不大”,一直支持斯威夫特的巩 晓彬,忍不住对于这名大牌球员下了“定论”。

  但是,面对现在外援引进市场上高个子外援奇缺的现实,山东男篮一直在积 极搜寻,西恩也就是在此时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与易建联同级生的西恩身高 2.08米,同样以弹跳和篮板球和扣篮著称。西恩刚刚因薪金问题被青岛双星男篮 俱乐部拒绝,此次转了一圈又将回到山东——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据悉,青岛 双星男篮俱乐部之前获悉西恩被网队裁掉之后,立刻与他进行了长达近半个月的 接触,主教练王伟力也想促进这名球员的加盟,无奈集团公司对于突破2.5万底 限的薪金态度非常坚决,同时对于西恩要父母伴随的要求也让他们感到过分,所 以这桩“婚姻”只能无果而终。

  当网队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17号签选中西恩·威廉姆斯时,新泽西 人暗自高兴了好一阵,因为他们看到了“罗德曼第二”到来的可能性。身披51号 网队战袍的西恩在他的新秀赛季有单场比赛送出8个火锅这样的壮举。出场73次 ,场均17.5分钟内送出5.6分,4.4个篮板和1.5次封盖的成绩单,并顺利入选 2008年新秀全明星队。西恩问题是犯规过快,他上赛季场均17.5分钟就有2.6次 犯规,平均每48分钟有7.2次犯规,犯规的效率高居联盟第九,在赛季中期他先 发过29场,但最终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认为他并不适合先发,西恩在新秀赛季惊艳 之后,最近两个赛季他一共打了53场比赛,场均得分不足3分。他在进攻端的表 现不能让人满意。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西恩最著名的举动还是在不久前与易建联一起训练时, 一记铁肘让阿联的嘴唇缝了50针。在波士顿学院打球时,西恩就以性格火暴和场 外麻烦不断而著称,否则他完全有进入选秀前十的可能。2009年春天,他在丹佛 客场比赛时,在一家超市里,他和店员爆发冲突,一语不和直接就将店里的一台 监控电脑设备给砸了个稀烂,结果被闻讯而来的警察收押。保释后的威廉姆斯马 上被网队禁赛两场,联盟官方也就此事件对他进行了传唤,并一一登记在册。

  “每个人都知道我有能力成为一名高效率的球员,但他们担心我的敬业精神 ,”西恩说,“很多人担心我在球场内外的活动,他们会问‘他能对自己的行为 负责吗’,而我正努力向人们证明这一点。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向大家证明我 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每一天我都变得更好。”

  据悉,西恩的父母已经来到了中国,如果西恩替代了斯威夫特,CBA赛场将出现很有趣的一幕,一位有父母陪伴着打比赛的外籍球星。(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