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新虎王回乡对阵老东家 王博:比赛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30  华商网-新文化报

  在迎来了“虎王”孙军后,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将主场迎战曾经的“新虎王”王博。昨日16时许,王博与浙江广厦一起抵达长春。

  王博成熟了

  “很久没回来了,感觉不错。”下了飞机后,王博随广厦队来到球员驻地宾馆,他的笑容依旧腼腆。与以往的愣头青造型不同,婚后的王博成熟了。“毕竟已经成家了,装也得装出大人样啊。”面对记者,王博说话非常轻松。

  虽然已经离开家一段时间,但王博对长春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刚才一路坐车过来,看到龙嘉机场、彩虹广场、吉林大路、尤其是同志街那,感觉非常熟悉,回家的感觉真好。”王博依旧是那个王博,喜欢去桂林路逛街,而且吃肉没够。

  在谈到爱人李理时,王博仍旧是一脸幸福。“为了照顾我,她牺牲了很多东西。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好好打球,让她生活得更加美满幸福。”王博说。

  打东北虎会全力以赴

  转会广厦后,王博首次面对旧主东北虎。“无论去哪里,东北虎都是我的母队。但是,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即使有感情掺杂在里面,我还是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王博说。

  转会广厦后,王博共出战14场,其中13场担任首发,他在场均33分钟里,能够拿下10.7分和3.5个篮板,虽然数据不是很亮丽,但场上的作用让教练组非常满意。

  “广厦本赛季成绩不错,大家打球都很努力,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但现在的情形看,有希望打进前三。”王博对未来充满信心。目前,广厦以12胜2负排名联赛第三。今日一战,东北虎只有用尽全力,才有希望拿下对手。

  虽然离家很近,但王博也只能挤时间回家看看。“训练和比赛实在安排得太紧,我只有挤时间回家看看,一切还得以比赛为重。”王博没变,还是那么温文尔雅,不过更瘦了。

  本报记者 王志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