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叫猛龙奥神对手却太弱 孙悦表现突出砍下27分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中,奥神队轻松以120比96击败了华盛顿猛龙队。虽然都叫猛龙队,但华盛顿的猛龙与多伦多的猛龙实力不在一个档次。

  由于华盛顿猛龙队昨天凌晨才抵达成都,在比赛开始后,手感和进入状态都很慢,在短暂的拉锯战后,就被主场作战的奥神拉开分差。首节奥神以40比24领先。第2节,华盛顿猛龙仍然没有太好的办法展开攻击,半场结束奥神以69比45领先多达24分。第3节,逐渐适应的猛龙不断用3分球找手感,这一节他们命中了4个3分球,第3节他们33比26扳回7分。第4节,奥神打起精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120比96战胜对手。全场比赛孙悦表现突出,拿下最高的27分。今天下午,双方将再次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