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管中心开始竞聘中层干部 将取消CBA联赛办公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3: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明日,篮管中心将对5个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除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岗位没有变化外,其余部门均有可能更换领导。

  1月22日,篮管中心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的竞聘工作在篮协进行,9位处级干部宫鲁鸣、匡鲁彬、王玄、张雄、徐岚、白喜林、杜鹃、许闵峰和肖红安及郝国华、段炼等3名副处级干部全部参加,根据上级要求,篮管中心将在竞聘结束后精简部门,现有的7个处级部门将减为5个。

  目前,篮管中心共设7个大的部门,分别为综合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训练科研部、市场开发部、社会发展部和CBA联赛办公室。此次竞聘之后,国管部将和训练科研部合并,李元伟时代设立的CBA联赛办公室将被取消,联赛重新归竞赛部管理。“我们内部现在很稳定,这次竞聘只是一次很正常的工作,跟足管中心更换领导在时间上巧合而已。”一名参加竞聘的处级干部说,由于岗位有限,任何人的岗位都可能变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