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27分15助攻引攻击狂潮 奥神24分大胜ABA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6:59  新浪体育
孙悦27分15助攻引攻击狂潮奥神24分大胜ABA劲旅

孙悦爆发砍27分15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北京奥神以120-96力克来自美国ABA联赛的劲旅华盛顿猛龙队,在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上迎来第13场比赛的胜利。此役,孙悦内线快攻、远投、助攻、盖帽全面爆发,奥神首节就斩下40分,并最终以24分优势战胜对手。

  孙悦27分5板15助攻3盖帽2次抢断;金鑫18分,李国生17分,海伍德15分,佩斯13分,斯泰登12分。

  首节比赛开场,孙悦就打出状态,先是一个爆扣得手,紧接着又一个大帽封住对手进攻,奥神打出11-6开场冲击波。佩斯发威内外开花,但猛龙队也不示弱,打出10-2反击高潮,将比分扳成20平。孙悦妙传金鑫得分,金鑫内外得手,黄海贝、海伍德又连续内线建功,奥神回敬猛龙16-0进攻高潮。首节比赛结束,奥神领先16分进入次节,40-24。

  猛龙次节一开场虽然先夺2分,但孙悦马上送上大帽后封杀对方一次进攻。紧接着又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之后,孙悦连续妙传李国生、黄海贝,打出得分冲击波,将比分变成58-37。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69-45领先优势达到24分。

  下半场孙悦的表现更加抢眼,开场不久的两个远投3分,打击了猛龙试图缩小分差的信心。之后,孙悦两罚全中后奥神将比分差距,一度扩大到了28分。随后,奥神防线频频漏人,猛龙队趁机打出15-0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70-83。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95-78领先17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场不久,孙悦两罚全中,奥神得分率先过百,100-80。之后孙悦助攻海伍德篮下得手,奥神的比分优势达到22分时,孙悦带领全华班迎战美国ABA劲旅。但奥神的进攻能力并没有减弱,孙悦远投命中3分,李国生、金鑫频频内线进攻奏效,奥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9分。最终奥神120-96战胜美国华盛顿猛龙队。(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