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内部即将进行重组 岗位缩水CBA主管人恐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管中心在2010年的计划是将如今9个正处级岗位调整为7个,这意味着一些现在的干部将不得不面临降职的命运。

  当日,7位正处岗位的人选都进行了述职报告,相信最终职位的结果将在未来几天产生。据了解,篮管中心下设综合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训练科研部、开发部、社会发展部。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已经指定竞赛部副部长主管CBA联赛。

  信兰成上任之后似乎非常推崇竞聘的方式,先后通过竞聘的方式指定了中国男女篮主教练。如今又将通过竞聘的方式重组篮协的人员。此前,CBA联赛由张雄负责,这次人员重组对CBA也将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新的竞赛部副部长将主管CBA联赛。

  下周一,中国篮协将召开媒体通气会,届时新的篮协中层领导班子将和外界见面。凑巧的是,中国篮协的内部竞聘重组和中国足协的人员变动在同一时间发生,不知道这是否是一种巧合。而对于已经有了15年历史的CBA联赛而言,不知道篮协的人员重组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