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后卫卡尔遭遇“死神” 想扬名立腕在此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29  东亚经贸新闻

  罗杰斯伤停后,很多球迷都对东北虎的进攻能力表示出了怀疑,但替换罗杰斯的卡尔首场比赛就征服了春城球迷,不过今天他将遭遇“死神”帕克,要想进一步在东北虎队中站稳脚跟,今天怎样与帕克周旋将起到关键性作用。

  看过上轮与东莞比赛的球迷都会对东北虎新来的小个子外援后卫卡尔印象颇深,卡尔在两节多一点的出场时间内得到了17分,在场上他强悍的突破如“手术刀”般屡次撕破对方防线,卡尔给球迷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卡尔在场上偶尔会出现无谓的失误,但至少可以看出,卡尔的到来令东北虎的进攻实现了多样化。今天遭遇广东不仅对东北虎是一个严峻考验,对于卡尔来说,与帕克的对位是他证明自己甚至“扬名立万”的机会。在NBA帕克被称为“死神”,就是形容他的防守抢断,今天卡尔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如果还能发挥出像上场比赛的状态,那么说明他是块真正的“金子”。(记者 刘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