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鲁男篮今晚上演“火箭德比” 斯威夫特出身更显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任文娇)上海玛吉斯男篮将于今晚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由于双方都有一名曾经效力休斯敦火箭队的外援,这将是一场“上海滩的火箭德比战”。

  相比较上海队的卢卡斯,山东队的斯威夫特的“出身”更为显赫。他是2000年NBA选秀大会的 “榜眼秀”,而且在NBA总共征战了8个赛季,场均得8.6分和4.7个篮板,只不过因为他左肩和膝盖的伤病拖累了这名当年有名的“跳将”。

  记者昨天在山东队训练结束后曾问斯威夫特对卢卡斯的看法,没想到斯威夫特很痛快地说:“噢,这小子啊,是我朋友,他速度很快,投篮也很准。”

  记者昨天也采访了邓华德。邓帅对斯威夫特的评价是:“他很优秀,我比较喜欢他的是,他能防守,而且抢篮板也很凶。”

  卢卡斯也谈了他对斯威夫特的看法。他说:“他是个很有运动天赋的人,我们之间关系不错。当然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可能他会得分很高,但这并不代表山东队就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