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发布会上玩幽默笑翻记者:想听我就编胡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邓华德不紧不慢地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可一握住身前的话筒,他好像就变了个人。没等主持人说完一句句子,这位性格教练迫不及待地率先开腔,“这是一场松散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够紧张。比赛过程中,有一段时间大家做得不好……”

  嘴上说不好,可心里还是有底的。终场前5分钟,邓华德换下了所有外援,而是派上全华班来结束比赛。“我对队员的信心可要比你们足。”赛后,邓华德对于这一阵容轮替相当自信,“依照我的理解,我们的目标是在4月份的季后赛。到时候,我希望替补席上也能有球员站出来。我不能靠六个人打球,也不能捏得太紧,不给其他队员机会,毕竟他们也需要这样的经验,而这些东西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

  没想到,主帅无意中提到的“季后赛”竟改变了随后发布会的主题。虽说赛程尚未过半,但上海队目前尚未交手的球队仅剩三支,比起赛季初期“打好每一场”的初级目标,大家都想知道在10胜这个关卡,球队有什么新动向。可此时的邓华德却不愿再畅想未来,他直言自己能给的答案和过去没什么不同,“你们每隔一段时间就来问我同样的问题,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如果真想听,我只能编点胡话,你们要听吗?”

  于是,现场笑声一片,而邓华德的玩笑还没结束,“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做好准备,以后的对手还是会很难打……对了,你有没有认真记录?”场上场下一来二去地对话,邓华德终于还是绕到了最初的那几句,“我理解大家对球队的关心,但我们不会在乎排名,更不会去预测未来。今天打完了,回过头大家还是要研究录像、准备训练。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必须周而复始地坚持着,也只有这一条路能够通往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