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主场上演大逆转 外援皮科特33分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从落后12分到反超13分,陕西麒麟男篮20日晚在CBA第14轮的主场比赛中,以116:103实现大逆转,击败浙江稠州队。

  赛前,陕西队积分垫底,浙江队排名第七。但是,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求胜欲望非常强烈,亟待走出连败的阴影。第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打成平局,首节结束陕西队以26:27落后一分。第二节,浙江队变换了防守,而陕西队接连出现失误,双方差距逐渐拉大,浙江队以58:46获得领先。第三节,双方均使用双外援,陕西队外援皮科特发挥出色,落后局面得到扭转,并将比分再次追平至81:81。最后一节,越战越勇的陕西队球风很顺,打出一个高潮,控制了进攻节奏,最终以116:103实现逆转获胜。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史利平表示:“下半场的防守做得不错,国内球员的特点都发挥出来了。外援皮科特也表现出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

  技术统计显示,陕西队五名主力得分上双,皮科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除篮板球外,三分球、两分球和罚篮命中率都超过对手,取胜当在情理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