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丢了京师的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11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北京体坛有两件事让北京球迷悲喜交加。

  凌晨国安费尽周折引进的外援大格飞抵首都机场,国安高层乃至数百球迷在机场迎候,如此场面可谓空前。球迷给出的解释是,大格虽然才在北京待了一年,但做事像个北京汉子。

  昨晚,金隅男篮主场战天津,主场球迷大跌眼镜,哪里在京师身上看见过这样的情形?面对联赛中的弱旅天津队半场就落后近30分,比赛几乎从开始就是一边倒,让北京球迷引以为荣的京师的精气神荡然无存。失望,球迷对金隅队极度失望。

  大格受爱戴是因为他有不服输不罢休的一股子劲头。上赛季他被停赛多场,但没有一走了之,而是给同样效力国安的弟弟小格当“马仔”,尽心尽力继续为国安争冠出力。而为了转会国安,他甚至不惜终止足球生涯。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金隅近来战绩不佳,队员有压力可以理解,但是比赛场上表现出的不拼不抢,上来就缴枪的劲儿,却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

  金隅队目前处于低谷,需要提升实力和水平,但现在看来首先要提升的是打球的精气神,这点他们要向大格学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